close

6vdYb6Qh.jpg

我終於來生這篇文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那麼就讓我們從外觀上開始吧!

 

長度

2NQpIHAh.jpg

長度上...兩盒比起來差不多
不過clio有略微的長了一咪咪

 

寬度

RIPGcs1h.jpg

寬度一看就有感覺Clio多了大約0.2公分左右!
不過我還是覺得帶出門的話...
兩盒都很好收納啦!

 

內部
鏡子可調角度

DqIQW3Dh.jpg

這兩盒扣掉顏色以外  
差異最大的就是這個盒子附贈的鏡子角度跟刷子吧!

EH的很明顯無法壓到180度 
對我來說這個算是缺點
因為我喜歡把鏡子放平...在整個拿著調整角度
Clio相較之下能壓到180整個貼平著桌面
就真的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內附上妝工具&透明保護片

IwusSCSh.jpg

Clio送的刷子根本cp值超高  
我覺得他的缺點真的不多
除了是人工毛稍微彈了一咪咪
還有染了色後真的不太好清洗
其他我真的覺得無可挑剔啊!!

EH不是我要說   雖然送的海綿棒質感不錯 
不是鬆鬆散散的那種海綿棒...
但是他的海綿也太好拔下來了吧....QQ

然後相較之下  在同一個價位clio送的是一隻刷子
感覺就有點輸了的感覺.....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習慣用刷子的關係啦!

clio的保護片右上角的地方有一個小角角 方便把他整片拿起來  
他的透明片還包含到了放刷子的凹槽!
你從小角角拿起他能順便把刷子一起拿起來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這個設計很多此一舉
但是直到我用別的眼影盤時 
拿保護片卻不小心用指甲把眼影刮花
才發現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XDD

Eh則是上方一排的折角 雖然說眼影上方的圖案是可愛的...
但用久了真的會很想把保護片丟了...
因為他無法很方便的固定在眼影盤上方 
必須要去調整一陣子才能用一個有點卡的角度固定
常常蓋子蓋起來  凸一個角出來
我覺得不太方便啦...

 

眼影比色圖

tQJp11Ih.jpg

wqImQmGh.jpg

這個就是讓大家直接對照顏色差異啦~
歐對了!!講到粉質!!
我覺得 Clio比Eh的細緻!
不管是粉還是亮片本人都是
Eh的粉常常到了晚上讓我覺得眼睛很不舒服
妝久了   粉就掉到眼睛裡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細試色了!!

先來個編號吧!

lzDN30vh.jpg

Eh的全都在前面有個E噢!!

A0qcV7xh.jpg

 

全試色!

 

NUDalUOh.jpg

qQCzNB6h.jpg

 

相似的試色

EPlFPIOh.jpg

QzgDak2h.jpg

 

咖啡色們比較

dkG9mdEh.jpg

 

 

(最左的0跟9反了...Orz)
8號顏色不太正確...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顯現出來他本來很蜜桃的感覺...

咖啡色相似試色

卸妝
先對不起大家忘了把這個環節拍下來  
下次有時間我再來補好了
先讓我用文字敘述吧!

卸Eh前我都會特別開心 為什麼...?
因為眼睛超級癢啊!!!!
在卸妝的時候又不開心了
因為你能很明顯感受到亮片在微微刮你的眼皮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 
但是我確實是有感受到的
Eh顯色度很足   但是沒有clio的好卸
大約會需要你多花幾分鐘時間去確認亮片有沒有卸乾淨!

但是用clio你必須要有耐心...因為霧面的眼影常常讓你出門後才發現兩隻眼睛範圍不一樣什麼的....囧rz
卸妝的時候不太會有感覺 而且也不用推太久就能感覺到卸的差不多了!
用最亮片色打亮也不太會有刮的感覺 

總結
我還是愛Clio. XDDD

不過真的真的提醒大家
如果無法維持一個乾淨的眼妝  就不要使用clio的這盤...
他真的非常容易髒掉...尤其當你趕著出門的時候...QQ

不過我今天看了一下GMARKET的CLIO
這款眼影好像下架了........
不過還是附上他同系列的給大家吧!!

 CLIO 10色眼影盤

ETUDEHOUSE果汁霸

好啦!以上!
廢話頗多,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在留言跟我說  
謝謝大家!

 

Daco

arrow
arrow

    D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