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VqUkRVh.jpg

大家好~I'm Daco!
颱風天很有空 所以就趕快來把文章生出來啦~~~
不廢話 我們開始吧!
————————————————————————

Qm69U86h.jpg

兩支一包 $149

其實一開始會對這款眼影棒燃起熊熊大火
都是因為popdaily的這篇文章~
http://www.popdaily.com.tw/article/9857

完 全 生 火 ! !

後來想想 是日本的也許日藥本舖會有賣吧
所以就繞去看看
沒想到真的有!
可是他只有短的 沒有長的版本
所以就只買短的了~~
長的長這樣

單頭 尾巴沒有細的海綿噢!

 


清洗

dvKVxP8h.jpg

他一開始主打特別材質 好清洗
但說真的 矽膠其實會黏黏的
除了常常黏到一點毛啊 還會黏著亮片
像照片裡紅紅的那支
就是用了忘了洗 放了一週才洗的狀況
洗了還是多少會有顏色
如果用完直接用濕紙巾擦
這個狀況會好很多!

 


彈性

qxeIwV6h.jpg

再來是文章都沒有提到的
他真的脖子超嫩Q
照片是我把兩支直接往桌上壓
矽膠整個都快可以90度歪頭了
一般的還是微微的傾斜而已
矽膠嫩Q到其實上妝的時候你會一直被這個影響
其實不太好控制......

Z4QCRDVh.jpg

(矽膠眼影棒:叫我嫩Q王!!!)

 

成色

rVqUkRVh.jpg

成色會不會有影響 就讓我們有請VDL五色眼影盤吧!

g34qMNRh.jpg

左:矽膠眼影棒 右:一般眼影棒
照片上看的沒有很明顯
一般眼影棒相較之下顏色較散

 

GP8Fns2h.jpg
用肉眼直接看
其實第三個紅色顏色是有差異的!

矽膠眼影棒(右)顏色較為橘紅~
一般眼影棒(左)顏色較為粉橘~

這點其實我多擦幾次 效果還是一樣
我不太清楚是因為矽膠眼影棒沒有毛細孔
所以顏色不會被吃掉
還是因為一般眼影棒的成色就是會比較散~
反正我就覺得看起來有差異啦...

 


整體心得
我覺得 平常不太使用眼影的人 或者新手
不太適合使用他
主要就是太軟了 他常常會跑出你所需要的範圍
如果你是高手 想嚐鮮 想挑戰同樣的妝不同妝感
我就會推薦你這款眼影棒噢!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刷子啦...(被踹飛

 

好啦~~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一下臉書粉絲團的讚順便追蹤我~~

謝謝大家!!




Da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sty 矽膠眼影棒 daco
    全站熱搜

    D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