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68.JPG
大家新年快樂~~~
我是Daco  大家好久不見了!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已經出了一陣子的innisfree 山君不離系列眼影跟雙色修容盤
外加兩隻innisfree唇彩!
雖然可能買不到了 但還是想分享給大家!


話不多說 我們開始吧!
------------------------------------------------------------------------------------------------------

山君不離五色眼影盤#2

IMG_4964.JPG

以前沒有買過innisfree的眼影
所以沒有辦法跟其他顆眼影比較
整體粉質是舒服的 卸妝時不會有太多摩擦感
亮片除了左二稍微大顆一點 真的是稍微喔
中間跟右二都是屬於絲絨一點的閃

整個鏡子可以放平 但設計上的關係中間會稍微凸起

 

 

IMG_4972.JPG
從左邊開始唷~~~
第一格顏色很接近膚色 霧面沒有任何亮片 
使用上我覺得 搭配任何暖色系的眼影打底都是適合的 
是一格百搭打底

 

第二格是奇妙的一格 近看的時候接近古銅色
但上在眼睛上是淡淡的橘色 
亮片閃的很漂亮 而且不會太大顆  也不太會到處亂掉
除非很大力的揉眼睛XD

 

中間格刷色看起來比較淡一點 
但其實顏色刷在眼睛上也是美美的
但是如果上超過黑眼球很容易泡泡眼 
建議範圍不要太大~

 

第四格肉眼看起來其實應該偏酒紅色一點 
但不管是刷色照片 還是我自拍照片 
他看起來都像是咖啡色 
很令人尷尬的一格XDD

 

中間格跟第四格混合使用能調出乾燥玫瑰的顏色
但比例需要斟酌一下 看要粉一點還是深一點
如果還不夠乾燥 還能加一點最右邊那格😆😆

 

最右邊這格 就是霧面牛奶咖啡(喝一口
顏色是不小心沾太多粉就會......讓你黑輪的一格顏色
使用上要超小心😣

 

然後這一整盤都很容易因為用量的關係 
造成顏色的變化  是我覺得很奇妙的地方
當所有顏色上完之後在輕輕掃過一次 
顏色很容易就會默默變淡

掉色速度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大概九點上妝 五六點會到家
在看著眼睛就會覺得 
「耶!顏色怎麼變成淡淡粉嫩色系😆😆😆」

附贈的刷子 一頭海面一頭刷子 
海面使用上沒有什麼太大的障礙
可是刷子微微刺眼睛 而且很吃粉 
很容易就沾了一坨粉起來

上面的保護膜不太好使用 多拿幾次會想丟掉的那種

 

 

山君不離 雙色修容盤#1 #2

IMG_4965.JPG

不要懷疑 我就是彩妝外貌協會派來的!(吶喊

完全就是 上面壓紋的草真的太可愛了 
然後在搭配上盒蓋本身上面印著的草和動物
完全就是一個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路線啊!(誤
再加上類似山形狀的邊線 

恩 不要問我錢包是怎麼瘦的...
太可怕了這些商品...

要很仔細的看才會發現 淺色上面都有橫的壓紋
很細很細 其實就是造就遠看你不覺得他是打亮的原因😆😆

 

IMG_4966.JPG
(大家抱歉我實在拍不出來美美地真實顏色)

 

打開盒蓋之後就會發現真實壓紋也有草的
是一個很讓人下不了👋的壓紋

兩盒的淺色 顏色不同 所以購買上不用太猶豫
#1顏色偏白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覺得他的亮片比較大一點
使用在臉上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低調閃 
而是要低調不低調的閃法
而下方深色的咖啡色不能當作修容使用
因為他其實也是有點絲絨光澤
最後我就拿來當眼影用🤣🤣🤣

#2的顏色比較貼合我皮膚的色調
淺色使用上比較沒有亮片閃的問題 
光澤感也是偏低調的那種 
但千萬不能掃到鼻子旁邊跟下眼臉附近
很容易就會讓毛孔看起來粗大...
下方的紅色 微微能當腮紅用...
可是還是不推薦
使用在眼睛上的話效果比使用在臉頰上漂亮XD


 

唇彩 #2#8

IMG_4963.JPG
這兩隻唇彩我自己使用上沒有特別喜歡 
也沒有特別不愛
然他的管口設計上常常會讓有一點死皮的地方
累積很多很多顏色
沾染我覺得還是會 但也不到一沾到顏色就不見了
顏色部分上在嘴巴上都比較不均勻一點

如果說在各家唇彩中你一定要挑他嗎...?
我覺得真的不用 
因為使用上的不方便讓他的分數被打折很多~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希望大家喜歡!


----------------------------------------------------------------------------------------------------------
「咦? 首圖不是有Aritaum五色眼影嗎....?」

對 我本來想一起分享的...
但白癡如我 不小心把試色的照片給刪了...
所以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


順帶附上一個最近很愛的妝容

IMG_4996.JPG

IMG_4995.JPG

眼影的部分就是山君不離五色眼影盤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如果有任何想法 
或者覺得哪裡可以改進的 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如果喜歡的話 也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Daco

arrow
arrow

    D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