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正品團拍~~~
R29Ifrp.png
這張拍完我就崩潰QQ
怎麼這麼美~~~~

 

首先要說這整個訂單在3/30三凌晨下單的
4/4早上11:30收到簡訊通知已經到了
速度真的超快  大家不要嚇到哦XD

 

打開是這樣
UzBKqhg.png
一包一包~~所以要一個一個慢慢拆~
以下  放火了唷!!


No.1  CLIO 10色眼影盤#3
UrcaO09.jpg.png

rwtE2Vj.jpg.png
本來其實是想買EH的!
結果一看到這盤立刻倒戈XD 

 

 No.2   CLIO 遮瑕膏 2-BP
tMlw8C4.png
這罐其實是看pony的影片被燒到的....
可是台灣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代理,部落客的文章超級少!
仗著pony的光環  衝了XD

遮瑕也是上圖!!

下面的黑色是KISSME的眼線液筆~
J30Ryxh.png


No.3  CLIO 遮瑕套組
900zfwZ.png
這個也是一個失心瘋啦~~
那兩隻筆拿來畫唇線超方便的!!!!


No.4   VDL 遮瑕膏 
pq4qE4A (1).png
這個也是看到Pony影片失心瘋下的XDDDD
遮瑕力直接上圖啦!!

ByMxhdi.jpg.png

其實我覺得遮瑕力不錯了
可是在有強敵CLIO的比較下
他看起來真的遮瑕度比較弱一點
不過跟CLIO的小罐子比起來  他比較水一點

另外要大推一下他送的這隻刷子!!

pMJbTUy.png

不好意思被我弄得有點髒...XDDD
這隻刷子一頭是扁的 像是一般在外面買的到的遮瑕刷
另一頭則是圓形斜角平面的!

iD6ZPwq.png

ewLWRc5.png

(為什麼我手濕濕的...Orz)
一開始用我覺得扁平的比較好使用
但後來都用圓那頭.....
因為遮瑕真的刷幾下就好了啊!!!!!!!!!!!(吶喊
不過在G市上面這款遮瑕膏好像已經下架了...
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QQ

 


No.5.  VDL 眼部打底膏
1LYn4dr.png
這隻是看到網路評價不錯所以買的
而且還很堅持一定要2016限定色包裝的~~
不過紙盒比較美...


No.6. VDL12色眼影盤
xow2kVt (1).png

他的外盒真的好美喔~~~~~(轉圈
真的比較可惜的是我拍不出來他的美!!!!! Orz

Q68gW8n.png

嗯...聽說不顯色   
但是他還是很燒我啊!!!


 

 

No.7 蘭芝氣墊BB舒芙

EUH9Av7.png

這個真的在G市上超超超超便宜!!!
可能因為在台灣是專櫃
所以價格翻了有點多~
不過使用之後還是覺得他也不太適合油肌在夏天使用!!
尤其是鼻子跟鼻翼
真的會看到油田......

 

最後  附上贈品們

KmrvB6N.png

 

以上是第一次的開箱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如果有任何建議
都能跟我說唷!!
我希望看到文章的大家事都能獲得需要的資訊的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詢問喔!

 

 

 

 

 

 

 

 


 I’m Daco

 

  

 

  

 

arrow
arrow

    D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